close

因為迷你寶是本月壽星,我的好友們特地選了最適合我氣質的
【向 Hsiang The Brunch】幫我慶生
(其實原本是想去
"蜜糖吐司",但訂不到位置,2:30去現場問說要等到7:30...真誇張)


為了不因週五下班時間會塞車而遲到,所以特地提早出門,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
到時卻有點點傻眼,因為一樓空空無人溜(用餐時間不是應該要滿滿嗎?)
我還以為有人闊氣的包場說
進去後我很興奮拿起相機拍照!因為真的是一家好夢幻的店



Menu架都好可愛耶

進門之後,店內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年輕的美少男(應該是為了應付絕大多數的女客吧)
一位服務生向前詢問我的資訊後,快速的引我上
2F
樓上也大約只有2~3桌客人吧
(難道都去蜜糖吐司了嗎
?)
內心忽然浮上一點隱憂,很怕是"地雷"

根據經驗,早到的我趕緊抓空檔拍照
不然常常人一到齊,大家就聊到忘記拍照這回事
服務生似乎也習慣了吧,所以將我帶到座位,提供了水杯和Menu
也就默默的退下,於是我也不客氣、大方的拍起來了


這是2F的裝潢,乍看和拍照都很唯美,不過感覺實際的裝潢有點粗糙
店家本身似乎也沒有很用心維護,有些牆角、桌腳都有斑駁的跡象





每一個座位的桌上都會放上小巧、可愛的桌花




廁所的裝潢跟燈光是整間店當中我最喜愛的部分
所以對著鏡子自拍了幾張
(我們今天主題是"白色",我有給它白得很徹底吧)


我們今天的座位:
沙發的弧度太大
坐起來並沒有很舒適


拍完整個2F後,竟然只又到了一位@@"
由於我肚子很餓又仗著壽星最大
我不管其他人自己一個人就點起餐來了(此舉有讓服務生有點錯愕...)
在我點餐的同時,姊妹們也陸續到了


很巧的他們才換新菜單,但我們並沒點店家的招牌
我點的是"培根起士蛋堡"(但我不吃培根所以換莎拉)
服務生強調他們的漢堡是牛、豬肉MIX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,我還蠻愛的
但送來的時候薯條已經是溫溫的,反應後換了一份新的薯條給我

 



另外我們點了"Eggs Benedict"
味道有點偏酸,我們一致都比較喜歡NY BAGEL




羅勒番茄起士蛋捲,味道不錯



雞肉野菇寬麵,味道一般搬



焗香煎雞腿野菇燉飯,我沒吃,但姊妹說還好....



基本的法國吐司



副餐除了頻果之外,我選的是熱咖啡,挺好喝的
但杯子和盤子都有"起ㄍㄚˇ  ",感覺很糟
(本來有拍照的,照片不見了
@@")


整體來說
:
環境很適合女生、姊妹聚會、拍拍照

吃的東西就還好,想嘗試美食就別期望太高
服務生的態度也還
OK
不過他們並沒有細心的提醒我們廚房出菜時間

導致我們另一位加班後即時趕到的姊妹沒法點餐
反正東西也還好,我們所幸轉戰第二地點

經過討論後,這家店去過就好,不會有再光顧的慾望了。


店家資料:
【向 Hsiang The Brun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