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珠寶鞋幾乎是每個女孩兒夏天必備的涼鞋



 這就是我的第一雙MYSTIQUE(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



這雙鞋看了好久,但台灣的訂價真的太貴了,所以實在下不了手
沒想到某人竟然自己偷偷幫我在官網上訂了一雙(實在太感動了
在官網上買即使加上運費還是比在專櫃買便宜很多很多
只是要有耐心,因為這一等就等了 "六個禮拜",還好不是我自己訂,否則我一定放棄
不過官網好像不寄台灣,所以想要買的妞們可能得透過代購或是請朋友幫忙帶回來


 打開包裹的那剎那真是又驚又喜(但盒子的油墨味有點臭臭XD)



 每雙鞋都還內付一個環保購物袋




 鞋子用咖啡色的紗質縮口袋裝,質感很好,看了心情也很好





 整個鞋底都是真皮的材質





 等不急的想穿它出門了~~YEAH!




因為鞋子有珠寶 + 整雙都是真皮的所以有點重量
妮小娜的腳比較肉再加上買的是平底的款式所以沒有磨腳的問題
不過有姊妹買的是8cm的高度,且她的腳屬於纖細型的(真想打斷她的腿)
所以會往前滑,抓不太住鞋子有點磨腳
給大家參考看看,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妞兒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去專櫃試穿看看
免得花大錢又受罪





 MYSTIQUE官網http://www.shopmystique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